「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在熱烈迎接慶賀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大生日,舉國歡騰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同樣的台灣聽障者攝影協會在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在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規格下,才獲得現今身心障礙者權益的成就,為此特舉辦「夢想100級聽障者攝影作品展」以示慶賀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在最友善的最美麗的台灣,啟動圓夢100、夢想100級攝影作品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聽障者衝破無障礙環境溶入社會的重要性,推動無障礙環境的改善,不但讓弱勢身心障礙者受益,就不會受到歧視與欺侮,獲得尊重而得到百分保障,感受到「心中有愛圓夢無礙夢想100」。

所以台灣聽障者攝影協會以實際行動展示聽障者攝影的獨特風采,為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織一道亮麗的聽障夢想100風景線,事實表明、身心障礙者雖然是一個弱勢團體,但他們同樣是生命的強者,同樣響往美的夢想100和諧生活,同樣能夠為社會作出貢獻。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展出時間:2011 / 12/31—2012 / 1/19
主辦單位:台灣聽障者攝影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