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MobiGates with unique mobile phone
Image by: NEC Tag Phone

Image by: Biodomotica
簡介
年底資訊展、耶誕節的熱門話題,經常是買哪一款手機比較好,不管蘋果機、芒果機、三明治冰淇淋機...,這次讀人會讓行動通訊產業小職員的Maxx,為大家帶來整個行動通訊產業的變化及未來可能的發展,及分享許多使用者inside的經驗。

Maxx(蔡國彥)在職場一眨眼已數年之久,歷經法律專利事務所專利工程師、知名銀行金融業企業金融部門、電子通訊業產品經理等不同領域….。加入讀人會一年,這次自願與大家分享他的專業觀察,我們給101個讚!


活動時間週六 12月10日上午10:00~下午12:00
10:00~10:30 簡介
10:30~11:30 行動通訊產業的變化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11:30~12:00 Q&A

主講人:蔡國彥Maxx
(廣告時間, Maxx可愛的姪子,有當上愛的世界的廣告model喔)
Image by: Maxx Tsai

主持人王贊元
地點築空間 Arki Cafe (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 tel. 886.2.2382.1000 )

交通捷運 台北車站 (站前地下街Z10出口)

(其他轉乘方式,請參考”我愛巴士5284”北市公車處網站)。

費用
每人NT$200 ,於現場繳交。

報名請點這裡,以保留座位。

主辦:讀人會
讀人會網站Facebook粉絲團讀人朋友討論區
協辦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
活動聯絡:


[讀人會公開徵求]
:推薦值得讀的人、以及熱心的活動志工。
:提供活動場所、自然農法耕地
請聯絡:讀人會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