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決定未來的10種人活動後記
上週財經作家林茂昌來讀人會,幫我們尋找”決定未來的10種人”,大家在茂昌的導引下,瞬間拉到EMBA課程中,以餐廳面臨的市場、產品問題為案例,熱烈討論出幾項執行策略,算是一場小型的動腦會議,不過因為組員彼此熟識,也爆出許多幽默的火花。

下次茂昌可能以水墨畫作、攝影作品與讀人朋友分享。期待下次再見。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

延伸閱讀
1.林茂昌:「因無知而閱讀,由閱讀而瞭解真正的無知。」

2.林茂昌詩作
有   沒有           茂昌  2005.1.17
沒有寫作 沒有白日夢 沒有喜歡的科目 沒有床邊的書
我有學位
沒有鳥語 沒有花香 沒有同事的招呼 沒有小朋友的笑容
我有簽到
沒有陽光 沒有青草 沒有悅耳的音樂 沒有饑腸碌碌的肚子
我有營養午餐
沒有照鏡子 沒有仔細梳理 沒有手編毛衣 沒有他幫我披的外套
我有洗衣服
沒有鄰居 沒有陽台 沒有滿滿的書房 沒有舒服的躺椅
我有繳貸款
沒有旅遊 沒有閒逛 沒有踩油門開快車 沒有去跨年晚會
我有停車位
還有
我還有壽命以及
存款

3.水墨畫作
洋蘭
荷花

4.攝影作品
蓮花
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