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號(三)晚上七點半,讀人朋友冠羽在台北的信義講堂有一場演講
將這幾年在花蓮的生活做一次完整的分享,主題以『慢城花蓮』的推廣來進行小鎮營造的文化體驗。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在網站上先報名!


以島內移民生根花蓮的故事切入「慢城花蓮」的發展起由,並結合在地擁有共同理念的朋友,
以真誠互助的方式,耕耘同異業間的友誼與信任。在東岸用點的方式,串連小鎮中的慢活思潮
和人情味。從「花東小旅行」中按圖索驥出屬於每個人自己的慢活旅行地圖。
開課日期:2011/10/19 (三) 19:30 ~ 21:30
課程狀態:接受報名
主講人:賴冠羽 「慢城花蓮」發起人、『花蓮好事集』顧問
課程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與松智路交叉口,101斜對面)
課程費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賴冠羽移居花蓮的生活實踐者,經營民宿與咖啡館。在其空間中推廣有機農業與平民美學。
以真誠互助耕耘同異業間的友誼與信任,在東岸用點的方式串連小鎮中的慢活思潮和人情味。
慢城.花蓮的精神是選擇在花蓮以一種緩慢的姿態生活著並努力為緩慢創造空間。
經歷:「慢城花蓮」發起人、「花蓮好事集」顧問、「花東小旅行」採訪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