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CEO》週年小聚 : 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

時間: 2011/10/5 (三) 20:00-21:00
地點: 信義誠品 3F Mini Forum
主題: 《 X創新》X《美學CEO》: 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
講者: 作者 吳翰中 ,現在若水國際為社會企業與創新而打拚。

說明:
《美學CEO》出版一週年了 ! 記得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在北中南誠品書店發表了這幾年來專業的心情寫作,感謝大家過去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在繆思出版社巧妙安排之下,借 frog 新書《X創新》出版的機會,再次回到誠品信義店與大家見面,回顧世紀百年設計經典的管理意義,由Apple 到 Alessi ( 還是大家喜歡 Apple to Zara ?) 的經典品牌,由愛迪生發明燈泡到世界設計大會在台的盛事,由社區運動到文創產業的文化流轉,由過去看台灣未來的設計與文創產業。這次聚會也將回應 frog design助理行銷策略副總理查森的《X創新》新書內涵,一同解開設計創新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