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慶紀念特展
詩情畫意隨我行   攝影聯展
       由中華藝術攝影家學會五位東部學員,所領導花蓮地區「人人攝影學會」成員23位,由不同年齡同好組成:長者八十歲,少者九歲(國小學童,以數位傻瓜相機拍攝),大夥經近年來分別以不同主題拍攝,表現各人的心態以及心境,隨意、隨感、隨情,將個人喜歡的對象拍攝成獨特的意境,聯合提出100幅作品呈現大眾面前,敬請  先進批評指教。
     展出之攝影內容有靜態和動態兩大類:分別以寫實、寫意、寫感、寫情,成為畫意和意象、心象、抽象等,類別題材包羅萬象,共23種不同的主題,每幅作品並以詩詞將各人拍攝時的心境和意想作題名方式。
     參展會員:張繼福、徐玉山、何大財、馮朝寶、曾燕蘋、
洪勇、曾岫雯、李信桂、王曼菁、偕茂盛、利正婷、黃新松、
楊雅晴、吳佳潓、廖國勛、廖上萱、徐肇隆、張淑貞、羅祥富、黃廷恩、塗美智、周怡、劉希聖(以提供作品先後為序)


時間:10/8,10:00am ~ 10/20,6:00pm
地點:恆昶藝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

聯絡:人人攝影學會  花蓮市復興街96-2號
電    話:03-8333789  03-835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