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不常拾階攝影第十五屆聯展      
拾階攝影將在108日至1020日於恆昶藝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1)舉辦第十五屆聯展。
今年恰逢建國百年,展出的檔期又巧遇1010日,民意顯示出,大家都想從最平常不過的生活中跳脫出來,去嚐嚐不一樣的改變是什麼感覺,所以結夥來嚐。不常!
展出的作者及內容有:
何信杏--嚐夢,用裝置的手法佈置了一個逐夢空間,其氛圍則透露出跨入綠能建築與減碳生活的夢想。
王正平--芯葉,以四格畫的手法,記錄植物其舒展、觸手、珠露、地衣、芯蕊、花卉、皮紋之意象。
吳武雄--評價,從眾多雕像中,回眸蔣介石的新舊評價。
徐錦馨--作伴,藉由物件相依性,用新角度去體會朋友作伴的感受。
李麗華--多角關係,是偶然?是邂逅?是巧合?影像傳達出你我他之間多角關係的樸實與虛幻。
劉國良--虛實,要如何平衡,那就要看你是要從那一面來看囉。
黃富義--百年常博,憑一張全期遊園票,紀錄下百年花博的感動。
陳冠佑--角落,拾回城市小角落的風景,留下那一抹淡淡記憶。
張一鳴--省道讚,描繪曾經車行過的台灣省道,環島景點等您來按讚。
歡迎您的參觀指教,並希望帶給您嚐。不常 的異樣感受。



時間:10/8,10:00am ~ 10/20,6:00pm
地點:恆昶藝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