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喜宴讓一桌好友決定聯展,大夥兒平常在Facebook都看到對方的影像作品,大部分得創作者都有美術底子與藝術學程,此次展出方式有傳統的牆面掛式作品、在地板上裝置式裱貼展出與肢體行動式的行為攝影、身體映像刺青、香味溴化銀….呈現每個人對影像不同的詮釋和意義的IMAGE



林朝宗    天光荷影
在天光雲影交錯的荷池裡,突然的停駐,增添一分悸動,襯托著原本荷池裡的寧靜。畫面的故事並非重點,重點在於畫面造型所呈現的光影、色彩的交錯,線條與色塊的交疊,以及虛與實的空間的營造。

黃鈺琴   「隱生」…
生物學家發現緩步動物門具有「隱生」能力,能夠在惡劣環境下停止所有新陳代謝,但若一遇機緣,便能恢復生命現象而復活,是人類迄今發現的唯一一種可以在真空和太陽輻射雙重嚴酷條件下存活的動物,例如水熊蟲等。被棄置的舊磚塊隨著時間與海水的侵蝕與浸潤,彷似進行「拋光其形」、「破固習」的生命程式,反而引出內在「玉質」,宛如淺藏的隱生能量,從未停歇。

陳偉斌   生命跡象
透過影像紀錄與合成,提供觀者感受"環境與生物的依附關係"。

王泰立  鏡頭詮釋出內心的感動
展出有內容:慈父與新生喜悅、夜櫻、戰場管區、小宇宙、祈福鶴、青春歲月…

陳昇志   森山三帖
與 森山大道 的作品流浪狗作對話

陳麗芬  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展出時間: 4/20~5/2
開幕茶會: 4/20下午2:30
展  出  人: 林朝宗.黃鈺琴.陳偉斌.陳昇志.陳麗芬.王泰立
展出地點: 恆昶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4段396-1號1樓
02-27066466  02-2708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