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當被問到「你家車庫有幾輛車?」時,超過7000台的數字,常令人撐目結舌難以想像,但生活在跑車、轎車、工程車、警車、貨車、郵車、品牌紀念車...等「車陣」中的Ryan卻樂在其中,即使一箱箱的小汽車已經從書房、臥室蔓延到客廳。而這位退伍後才開啟收藏嗜好的大男生,17年來累積的合金小汽車,足以稱為台灣「收藏達人」了,這次Ryan首度公開分享1960〜1990年的小汽車收藏歷史與心得,未來更期望成立小汽車博物館,讓許多封箱已久的典藏,與更多同好分享。
:合金小汽車泛稱"火柴盒"小汽車,常見的三大車系包括Tomy, Matchbox, Hot Wheels。

演講內容
1.小汽車源起
2.各車系特色
3.DIY組裝
:Ryan提供小汽車配件,供現場參加者動手作

講者:蔡立德Ryan
時間:週六1月12日下午2:00〜3:30
地點U space gallery
台北市大安區106敦化南路1段312號(交通資訊,點選"Facilities"),TEL / 02-2700-6883
以台北U space 312為中心 與國際藝術接軌 讓藝術零距離
以台北U space 312為中心與國際藝術接軌 讓藝術零距離

費用:每人$200,現場繳交,包括熱咖啡、紅茶。
報名:請"點選這裡"報名,以保留座位。因現場展示藝術品的關係,謝絕14歲以下者進場,敬請包涵。

主辦讀人會
協辦起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