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倫和朋友的趴踢/ 旅遊分享會

活動網頁:Facebook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

Date: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Time: 4:00pm - 6:00pm Location: 蛙咖啡 Street: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City/Town: Taipei, Taiwan

Host: 佩倫

佩倫敬邀各位參加~ 環遊世界分享

歡迎大家 !能來的人麻煩在9/8星期二前用email或電話告訴佩倫,謝謝。
Email: peilunli@hotmail.com

*時間: 9/13 (日) 16:00~18:00 旅遊分享會時間: 16:30~17:30

*備簡單茶水,酌收場租每人100元

*地點: http://cafe.frogfree.com/cafe/location.html

*************************************

讀人後記:

離開設計師工作一年,回台北後老闆還請佩倫趕快回去上班,真幸福哩!
大家可以對照一年之間的變化,對佩倫來說,旅行的生活步調較慢,回台灣還一時無法適應。

環球世界一圈的旅遊分享,主題圍繞在"沙發衝浪",就是免費借住陌生人家的沙發過夜,這雖然是我當初推薦給佩倫的一種旅遊方法,我自己沒有試過,佩倫就親身體驗去了,果然是一種冒險。只是沒想到這種探索陌生地方的旅行方式,佩倫居然玩上癮了。

下次有機會大家請佩倫加開一場吧?來一場台中場,或是台北第2場吧? ~ 應觀眾要求的加演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