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人朋友的計劃 ]
我們不空談(Mirror Talk),促成B.C.O.~橋樑(bridge)、人脈(connection)、機會(opportunity),聚會後常動手執行許多計劃,邀請讀人朋友們自由參與。
曾經發起的讀人計劃,包括:

1.協助Big Issue Taiwan的創刊,參與發行、營運、行銷、媒體等志工任務。
參考11月讀人會~"英國城市之旅"

2.發起台北市文化探索協會,延續讀人會的文化傳遞、大眾溝通。

3.參與電通貝立德的Big Media論壇,定義下一代的媒體的形態。

4.舉辦Media Wednesday論壇,探討電子書、行動APP對媒體、社會的影響。

5.與教育部電算中心合作”我愛DOC”活動,探訪各地數位機會中心,降低城鄉的數位落差、促進當地經濟與觀光。

6.成立Life Next計劃,以花蓮鳳林為基地,種植自然稻米、蔬果,還原在地的食物森林、原生種子。

7.成立[讀收藏]網站,以新奇有趣的收藏品,吸引各社群的交流,例如:專注藝術品的”藝合團”。

8.成立「水花園有機農夫市集」,成為台北市第一個有機認證的農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