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urce: By Stuart Miles via Freedigitalphotos
簡介
長期活躍於電影、廣告、劇場音樂創作的音樂家陳揚,15歲登上台北中山堂,舉行第一場鋼琴演奏會。1985年以電影《結婚》(陳坤厚導演)獲得首座金馬獎最佳原著音樂獎,1987 以《桂花巷》獲得第24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插曲(吳念真作詞),1989年以《魯冰花》獲得第26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插曲(姚謙作詞)。舞台劇配樂作品,散見於雲門舞集、綠光劇團等知名團體。

16歲愛上搖滾樂的張文森,曾走唱音樂pub多年,並為許多大型演唱會、知名歌手暖場,喜歡創作、能彈能唱的他,1999年匯集12首創作歌曲,發行第一張專輯《發現》、隨後2002年出版《聽張文森彈情說愛》專輯,對於音樂,張文森希望可以和景仰的美國搖滾歌手Bob Dylan一樣,以一把吉他唱出真誠、感人的歌曲。

陳揚的鋼琴、張文森的吉他,堪稱為最有畫面、觸動心靈的音樂組合,歡迎週六10/26一起來聆聽!

時間:週六10月26日,下午2:00~4:00  [ 免費入場 ]
地點:保安捌肆,台北市103大同區保安街84號3樓,電話: 02-2552-0484

主辦觀止堂
協辦讀人會
場地保安捌肆
報名讀人會Facebook活動頁


參考資料
1.陳揚簡介,財團法人國家電影資料館
2.陳揚2013年作品"Music For A New Era"
3.張文森簡介,百度百科
4.張文森專輯列表,Yahoo音樂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