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創意設計 X 鴉片玫瑰
主講常惠宇 X 管仁健

簡介
常惠宇的創意設計 vs. 管仁健的鴉片玫瑰
常惠宇,電視媒體人,因遇到生活上的小小不便利,而自學發明、設計,沒想到越來越有興趣,為了鑽研專業領域,回學校從頭開始學習,經過數年打拼,現在已經擁有多項專利。

 專利Q Cap 彈力杯蓋濾茶球組
Q pad多功能隔熱墊
文學名嘴管仁健,長期關注國軍故事、校園奇案、影視秘辛,近來的新聞事件,喚起大家對他舊作《你不知道的台灣-國軍故事》的重視,平常管仁健觀察台灣社會環境,常針對時事發表精闢的論點。

 影像來源:管仁健Facebook,翻攝自中時、東森新聞
時間:週六8月17日下午2:00~4:00 [ 免費入場 ]
地點:保安捌肆,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84號3樓, Taipei, Taiwan 103,tel: 02-2552-0484
報名:請點選 Facebook活動頁,以保留座席。

交通
1.捷運:新蘆線在大橋頭站下車, 出口1上,直行至延平北路, 左轉過馬路, 直行延平北路至保安街左轉。參考:Google地圖

2.開車: A. 歸綏街之大稻埕停車場. 步行至保安街約3分鐘. 從停車場出來後沿歸綏街到延平北路口, 左轉直行, 至保安街右轉. B. 保安街上家樂福停車場, 步行約3分鐘.

3.公車: 捷運雙連搭乘往大稻埕方向公車均可達.

主辦讀人會、觀止堂
讀人會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讀人會朋友們社團
觀止堂

感謝協助保安捌肆、永樂座
保安捌肆
永樂座

參考資料
常惠宇的Facebook 
全宇設計 | HIPO design 
管仁健的部落格
管仁健的Facebook
你不知道的台灣 管仁健揭祕|藝文新聞|中時電子報

活動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