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建城一百年系列活動,由伊莉莎白‧陶曼老師的Mirramu舞團邀請,舞蹈生態系總監筱茵和首席舞者怡靜,將於下周一3/18再度赴澳洲交流演出。

於「四元素藝術祭」(The Four Elements Festival)的閉幕演出「聚風暴」(The Gathering Storm Concert)中,舞蹈生態系將演出2012年底在澳洲創作的《晨昏》(Twilight) ,同時也呈現和海馬樂團及客家樂手羅茵茵的合作,融合客家音樂和現代音樂元素,和串連澳洲台灣兩地的大地之風,新作《風嚮》(The Yearning of the Wind)。

期待再次和陶曼老師的相會和共同生活、舞蹈、創作的日子,也等待著再次被澳洲大地滋養和啟發,再期盼著回到台灣的大地,繼續滋長,日出日落,起風,開花。

p.s.四元素藝術季和聚風暴的宣傳品,以2012年底舞蹈生態系赴澳的精彩照片為主體,真是非常榮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