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我們要開攝影展了
雖然我們不懂光圈.快門.景深…
但是昇志老師安排的課程,以影印機.手機當照相機,並以I pad的X光線,萬花筒,熱感應…特殊效果拍照方式為階梯,讓我們一步一步拍攝,我們也有外拍喔!從最近的光信公園到國父紀念館.街道廟宇.教堂….
8月25 起我們要在恆昶藝廊開兩個禮拜的影像展..並將我們的作品,印製在T恤,馬克杯.手提袋.徽章…我們的影像所製作出來的衍生物,要拍賣
獨立自理.養活自己是我們憨兒的夢想,每一張照片,每一幅影像都是我們在影像課親自動手拍攝出來,希望大家在8/25—9/6來參觀我們憨兒的首次攝影展

P.S感謝蘋果愛帕,這超大平板相機讓我們看得更清楚,按得更明確,捕捉更美的影像

時間週六 8月25日下午15:30~下午17:00 
(展覽為8月25日至9月6日)
15:30~15:45 簡介
15:45~16:30 導覽
16:30~17:00 Q&A

主講人:陳昇志老師

地點:恆昶藝廊
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電話: 02-27066466, 02-27089766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延光復南路往仁愛路方向,見肯德基右轉,藝廊入口位於三普大樓管理員室旁。

費用
每人NT$200 ,於現場繳交,將捐作喜憨兒藝術教育經費。

報名恆昶藝廊、 讀人會Facebook

主辦:讀人會
Facebook粉絲團
讀人會朋友們社團 

協辦恆昶藝廊

活動聯絡讀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