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您參加民藝與設計講座
主題:柳宗悅的民藝之美
主講人:林承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助理教授)
主持人:周奕成(世代文化協會發起人)
地點:民藝埕二階 墨中間(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7號2樓)
日期:2012/07/27 (五)   時間:1900~2100

Image from: wangchao


敬愛的朋友,
誠摯邀請您參加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在民藝埕舉辦的「民藝與設計講座」。
本次主講者林承緯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助理教授,長期旅日研究日本民藝之父柳宗悅之美學思想,於日本大阪大學修習之博士論文為< 民藝運動的理論與實踐>。柳宗悅以器物之美,推動日本甚至整個東亞文化共榮運動,他的民藝思想,不但影響工藝美術發展演化,
更深層地帶有關懷社會與包容文化的進步理想,希望透過此次「民藝與設計講座」,
能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柳宗悅不朽的思想精神,歡迎各位撥空來參加。

民藝埕 敬邀

由於場地為百年老屋  須有人數限制  煩請回覆您是否參加  以利統計人數  感謝!!!
報名民藝埕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