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三屆數位藝術表演獎  決選實地演出


表演在數位化世代結合新媒體,以跨領域的共同創作方式,同時擴展表演/視覺藝術的呈現與定義,形成另一種新型的藝術形態。為鼓勵數位藝術表演創作發展,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財團法人數位藝術基金會主辦,廣藝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數位藝術表演獎,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兩大基金會秉持永續發展之精神,並藉由台北數位藝術節提供之平台,呈現第七屆台北數位藝術節之閉幕表演。

2012第三屆數位藝術表演獎已進入決選實地演出最後階段,分別由入圍團體黃翊工作室、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驫舞劇場,演出三場次數位藝術表演,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觀賞跨域合作的精彩演出。

時間:2012624() 13001700
開放入場時間 :13:15  (每場開演後不開放進場)
地點:水源劇場  /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10 
     (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右轉,水源市場10)

註:每場次表演約15分鐘,評審Q&A15分鐘
每場換場時間1小時,需請觀眾離場休息
離開劇場外出的朋友可透過蓋章證明於下場次入場時前進場
聯絡電話:(02)7736-0708 ext.604 廖小姐
詳見:活動報名

第一場次演出時間13:30

《微晶2.0 Micro Crystal 2.0

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15’00’’ 

《微晶2.0》從科學主題取材,探討人類深究自然界萬物的基本結構,展現出關於探索、窺測、求知的慾望。將結晶成長的動力融入肢體動能,將偵測的慾望表現於科藝互動。

萬中初始的晶核獨自旋轉,緊接身體的能量大量迸裂,從細小緩慢的擾動到持續的極快躍遷,在光影反射繞射的虛實空間中,微晶漸構、循環、無盡......

藝術總監/編舞:彭筱茵   團長/攝影:陳逸書   行政協力:林嘉蕙       
燈光設計:周亦男    
服裝設計:王之亞       
舞台監督:林淇梦
影像設計:曾煥炘    
影像執行:李明憲
多媒體設計:趙士禮、曾煥炘、TrafficJam   
音樂設計:趙士禮、周意紋
舞台/裝置設計:黃嘉暐、彭宇弘
舞者:陳怡靜
協力廠商:景光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感謝:威海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鼎弘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