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人會邁入第六年啦!也沒想到可以辦這麼久,一路喫喫喝喝,從早餐咖啡、brunch、下午茶、到成員的喜酒,大家一路分享走來,讀人會已經成為全家人的聚會。一個團體隨著時間成長,也面臨轉型的時候了。
最近與Paul, 子彥討論許多主題、與發展的可能性,覺得不如齊聚一堂,將大家的想法拋磚引玉,看看接下來讀人會是否可以再走另一個六年!

時間:6/21,週日上午10:30
地點:華山園區1F漱夏咖啡(忠孝東路、金山南路口,咖啡館面對忠孝東路的園區辦公室旁)

議題:讀人會第二個六年的主題方向
1.游擊式、素人版的學學文創
如果說:學學文創=名人+風格讀人會Blog café =素人+霹靂風格(這個風格的性尤其強!)

2.讀人人脈媒體:
讀人會+咖啡館or畫廊(如報導中的shenet畫廊成為女性創業人脈的交流場所)=實體人脈媒體+課程+B2B行銷&顧問服務

3.讀人做公益:
志工旅行、時間貨幣、「換換愛」的概念、http://www.food4love.org/ 的計畫參與。

4.讀人黑白開講:
舉例:四川吳抄手~台北(成都版)vs.重慶版,正反兩方開講,主講+與會者(如同焦點團體)意見提供餐廳業者經營模式參考,以skypecast網路會議方式廣播,不排除由餐飲業者贊助。

5.讀人解讀會:
如同美國讀書會,先收取一年(或一季)購書費用,團體購買、請名家or作者於此活動中導讀。

6.
6.1讀人會舉行形式:主要活動仍為每月一次,其他不定期舉行。
6.2訊息發佈:不再以email發送,將以facebook, twitter, or plurk(撲浪)發佈,或請至讀人會部落格訂閱(RSS)最新消息,以免掉信或歸入垃圾信。

贊元、柏虎 敬邀

讀人會的部落格
讀人會相簿
讀人會Facebook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