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11月讀人會加映場~Amanda環遊全世界一日只花一千、及參加印尼義診團的體驗之行。
說明
Amanda分享一些世界旅行觀, 以及身為網路公民, 如何參與公眾議題。
(免費參加,餐飲自理, 請至讀人會部落格留言或投票, 以統計參加人數)

10 AM~12:00 PM, 2008/11/29
地點
FRESH ELITE, 地中海風味餐廳, 位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2樓(台北市辛亥路和新生南路交叉口)。
雖然地址與台大共用羅斯福路4段1號, 請找台大綜合體育館2樓為準。
電話 02-23659686,
網站 http://www.tacs.com.tw/,
地圖 請點選連結

簡介
因時間準備太匆促, 讀人會本次延後至11/29, 首先介紹一下本次主講人"米頓", A.K.A. Amanda, 她有多重身份, 遊走在虛實之間~

1.實體世界: 任職知世網絡wwwins的傳播企畫工作, "知世"主要協助網站業者提供更容易使用的介面、方便互動的內容或方式等...http://www.wwwins.com.tw/

2.虛擬世界
2.1.旅遊達人, 曾環遊全世界一日只花一千(台幣?! I guess so.) http://blog.roodo.com/oneday1000/

2.2.部落客, 請見簽名照


2.3.演講者,米與嚕3/23在誠品信義講【世界一週的雙人旅行新經濟學】 [ 一日一千˙世界一週 ] 環遊世界
(節錄自[ 一日一千˙世界一週] 環遊世界)...又是一趟環遊世界之旅,不同的是,這次是一男一 女共同上路的旅行模式。
在景點一定要請英文嚮導,住宿都以雙人套房為優先,觀光客巴士和本地巴士都該體驗,高級餐廳和路邊攤其實一樣美味,而西方旅行者也並非都值得欽佩,他們希望,不只靠英文旅遊指南的西方觀點,就能不卑不亢行走世界。...

2.4.義診團成員, 繼2006、2007部落客隨團義診之後,2008年參加印尼義診團, 及羅慧 夫顱顏基 金會《用愛彌補義診團》2008第一團,Amanda以部落客身份參與公益行動!


2.5.公民記者, 部落客公民記者〔2008 ITF台北國際旅展〕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