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讀人會應該為10月份活動,恰巧遇到10月底及11月初, 就撞到11/1啦!
相信最近許多人看了電影《海角七號》,影片前段出現及梁文音送別的日本客輪、茂伯的郵差服變成綠色(原為灰色)...等畫面,都仰賴動畫的輔助才得以完成。

11/1很高興邀請到電影《海角七號》的動畫總監"大腕"公司的林哲民先生,與大家談談電影幕後製作不為人知的部分,及動畫在電影產業的現況。

主題: 動畫vs.電影
時間: 11/1(週六)上午10:00
地點: 跳舞咖啡(蔡瑞月舞蹈社)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電話: (02)2523-3645
<詳見地圖>


林哲民談動畫製作,及電影幕後不為人知的許多事。


《海角七號》DVD雖然還沒發行,讀人會朋友先睹為快,搶先看動畫幕後花絮。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

關於"大腕":
1.請見《海角七號》的幕後製作
2."大腕"的作品包括周杰倫MV《雙截棍》、3D動畫卡通影集、電影特效、原創動畫短片、電視廣告製作(3M博士燈之元氣豆豆、三菱汽車、HSBC Direct、麥當勞、SONY Ericsson、金頂電池、立頓紅茶、7-1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