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讀人會之Frog's單車環島
主題:青蛙之單車環島全記錄
主講:青蛙(或叫蛙大或叫Frog)
時間:4月12日 週六10:00~12:00 am
地點:蛙咖啡,02-25061716,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地圖)

2007年六月,他們四位三十好幾的青壯年,隨便吆喝著也上路了.....這是一個沒有計劃,且隨時變化的單車環島旅程。這是一個很隨性、又隨便、還隨時吃喝玩樂的隊伍:沒有體力效法專業六天環島一圈; 只好一路歡笑玩樂環島十六天。

青蛙 Frog 的簡介 剛滿36歲 。當兵時編派入蛙人部隊,成為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一員,因以為名 網頁設計出身,曾是某知名網路遊戲公司高階主管。喜愛設計、攝影、登山,也不吝於分享自學的各項專長。他所經營的部落格擁有廣大的讀者群,2007年九月青蛙更獲選為中時部落格人物之 一 2007年中,他離開待了11年的公司,為了整合自己的興趣與專業,也為了同好之間有一個分享的平台,青蛙開闢了一個他的基地--蛙咖啡,從此,忙碌而快樂地過著他說的, 鄉親啊,這才是人生。

網站 FreeFrog自由青蛙
部落格 frogfree.com - Photograph . Design . Adventure
中時部落格新聞 透過青蛙,看到不一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