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5月讀人會~Wiki & 貴婦奈奈





Dear all:
本月讀人會舉行與Paul敲定週六5/26,時間有點趕,
因為眼看就快到6月了,6/5 Computex電腦展,可能大家參活動也較多,
所以還是趁著5月結束前舉行。
至於聚會地點選在Ga Bee(請用台語發音),是貴婦奈奈的建議,
時間改至下午1:30,是由於咖啡店老闆堅持開店準備功夫、咖啡品質的緣故,
Ga Bee除了是花式咖啡比賽冠軍、帥哥老闆也是招牌之一,
難怪奈奈小姐平常就是在這寫劇本、部落格,成為她的行動辦公室。

時間:Sat. 5/26, 1:30pm
地點:GA-Bee 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讀人A
本次很高興請到人氣旺旺的部落客"貴婦奈奈"來跟大家聊聊天,
這位很Kuso的"貴婦"登上5月號"數位時代"封面之前,就擁有很讀者群了,
公仔+漫畫式的Kuso風,是"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吸引人的眾多特點之一。
各位可以到"貴婦奈奈"的blog瞧瞧,貴婦奈奈和微軟大華區總裁一起登上雜誌封面,

60多位網友給她的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15899305


讀人B
2007年8月3~5日舉行的維基年會,台北市打敗倫敦、埃及,成為雀屏中選的城市,
只憑著10多位志工,利用下班、課餘時間,是如何承接這個國際性的年會?
看看Wiki維基人怎麼發揮螞蟻雄兵的力量,人人出力、花時間,規劃多達6個主題的大會內容,與安排數百人的旅遊行程、食宿、機票,及打造劍潭中心的會議廳、講堂、交誼廳成為小小無線上網城市,加上網站架設、會議資料印刷、翻譯、北市景點導覽手冊等...工程浩大的工作。

我1個多月前在經濟部上網聯盟OMIA會議中,開始陸續認識這群可愛、執著的wiki朋友,希望能介紹給大家,看看各自可以提供什麼資源,讓2007維基年會在台北辦得有聲有色。

這次很感謝wiki協會的劉自強在百忙之中,向大家介紹今年維基年會Wikimania的內容與特色。
Wikimania 2007相關訊息請見:
http://wikimania2007.wikimedia.org/w/index.php?title=Main_Page/zh-hant&uselang=zh-tw

歡迎大家帶新朋友來參加,由於場地有限,3人以上一起來,請email告訴我一聲,以便安排座位。

謝謝!

Stephen贊元

更多照片請見:讀人會相簿